声援刘贤斌接力绝食第17日(2010年8月17日)绝食感言

4 12月

参与刘贤斌关注团绝食接力的声明

我们愿意和公民刘贤斌一起体验这种社会现实:宪法不被尊重,法律一而再地被变成玩物。我们愿意和他一起为改变这种现实做出必要的牺牲。

绝食在我们眼里是一种最温和的意见表达方式。

我们想生活,不想战斗。但当有种权力滥权到要剥夺我们正常生活的权利的时候,持守自己正常生活的权利,守持自己的生命尊严就会变成一种战斗。这是种悲剧的现实。我们愿意在自己的生活中正面这个现实,做我们自己能做的,可以做的。

通过这个行为,希望自己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刘贤斌及其家人的现实苦楚。我们希望这个国家不再有这些荒唐的“合法”伤害。能参与此事,对我们是一种荣耀。我们不是局外人;很多人都不是;所有希望法治、公正,渴求生命尊严的人都不是。我们希望刘贤斌先生和他的家人在受苦的时候,不要感到孤单。

我们无意用自己的行为去感动那些施害者,他们尽可享受他们自己认为的快感。但是,改变必将来临。

福建公民:游精佑 电话:13328695050,@ hesuoge
北京公民:华 泽 电话:13811951811,@hz8964

2010-8-17

No comments yet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