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 | 11月, 2011

黑头套后面的公民头颅(视频)/ 老虎庙

17 11月

 我对华泽说:“好好安排生活!”见鬼,江西新余的那位警察对华泽说的和我对华泽说的一样“好好的生活。”这些在片子里看得到。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听出这话里的不同?

当 暴徒对华泽施加种种淫威之后,绝望狂叫“你想当江姐是不是?我成全你!”奇怪的是这个“江姐”原本是他们所尊崇的党英雄,而据小说作者的原意江姐也是六十 年前国民党制造出的中共标志人物。而现在,江姐的在天之灵若是得知自己有被推崇自己的人所敌,不知江姐的红梅花儿还能否那样绽放?想想,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敌我是谁的这些人他们的教育又是何等地失败!换句话说:当年的江姐是为现在的自己人所敌化。

当胸前挂一条粗大银链,手骨节上戴顶核桃般大的 戒指时,那已经成为当今低俗、低品味的人证,而这样的行头就出现在对付华泽的警察队伍中,这难怪叫事后得知黑头套事件的国外华人们惊讶“这是真的吗?”。 那位看守华泽的80后,抑或还只是90后年龄段的女孩子忽然戴着凶神恶煞般面具向华泽冲过来时,我对华泽说“相信罪恶的ABC就是如此从无知到必然,由模 仿同类到大面积道德崩溃。”邪恶在被简单复制和繁衍中,恶之源只在源于同行的警察所习惯的一种小小生活细节,道德沦丧已经成为职业。

我们也 看得到华泽的讲述中出现的二号人物那纠结内心的矛盾,为了还不错的饭碗?暂时可以睁一只眼,再闭一只眼?全当可以将罪恶集体承担,无需个体负责?而就在这 些人里面也有人试图用他们被做过手术并被植入僵化思维“你们被境外反华势力所利用”来教导华泽,这又是多么自不量力!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这世界已经变成小村 落,民主潮流由村口涌到村尾又只在须臾之间。

当旅居国外的华人情绪因华泽事件而遭受巨大挫折时,看守华泽的“女孩子”却天真以为“你(华 泽)这样有损国家形象。”当把暴力当做早餐,把专制的餐盘举上桌面之时,遗憾的是行刑者只会说“我们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只是执行指示。”因此,由这个角度 去看,又有多么巨大的遗憾存在于华泽的心间!

当那位路人悄悄地,默契着送出了华泽的SOS时;当有网友赶往新余,极尽智慧将那束鲜花送进消防宾馆时,当他们喊出“华泽,我们爱你!”时,华泽知道了,她不可能真的消失,在那些被失踪的日子里,华泽又怎知在网端有多少网友在千方百计地寻找着她的踪迹……

《黑头套后面的公民头颅》讲述了这些,请您观看。

人物介绍:华泽(三) / 驭民宝典

17 11月

国宝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军种,因为华泽的二集视频,这个神秘的军种现了原形,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军种。

战法一,逮人的方法是套布头袋。

战法二,不穿制服,便服执法,让人分不清是白道还是黒道。国宝不穿制服有利于黑道模仿,这对黑道太有利了。

战法三,审女人不是二人,而是一个男人,男人的脸的离被审的女人的脸只有一点点,试女人是否动凡心。

战法四,审女人不是二人,而是一个男人,头发是竖着的,脖子上是项链,嘴上叨着烟,纯黑道战法。

战法五,语不惊人誓不休。如:外面有狼狗,我把它牵来,你信不信;我让你消失你信不信;我挖个坑,把你埋了,你信不信;你问我们是谁,说出来吓着你。【华泽解释说,这句话表明,他们不是国宝,是国安。】

战法六,玩真的,华泽昏死过去,一人按人中,借机下劲,华泽人中部位留下外伤口子。

战法七,一个接一个轮番换人上阵审问,哄吓炸骗俱全。

战法八,以不死人为底线,华泽完全是个红楼梦林妹妹型的,一看经不起析腾,十天便由北京送往原籍江西关押。送走的这次路上华泽的手腕被扳关节肿胀。另外有个特色,抓人的时候套布袋子,送走的时候也是套布袋子。

说完了逮人的一方,再说被逮的一方。

一,杨佳妈妈走失过,去了精神病院,当时外界全然不知人在哪里。

二,华泽预带两只手机,一只国宝搜去,藏的另一只借上厕所向外界发信息,外界收到后便上推。这样华泽如果死了,不至于是个无头案。

三,推上寻人后,便有三个推友硬是找到江西华泽的关押处,呼唤:“华泽,你在哪里,我们爱你。”华泽闻言,冲出房外,与推友见了一面。华泽的解释是:你弄死我,便有推友做证,何时何地见到过华泽。

四,华泽发镖,如果不说出捉她的原因和释放的时间,从某日起绝食,以死相拼。华泽的豪言还有“来了就没想着回去”“你有本事你就把我弄死”【中国特色怎么就发展到这个样子。】

结局

华 泽后期关押都是在江西南昌,华泽案属江西省某部门直管,释放华泽时,江西省直管华泽的四高官,亲自来南昌,在高档宾馆宴请华泽,婉转告知被逮原由:“我以 年长者的身份相劝,听不听随你,刘晓波的事你别管。”此外,还说了,我们江西待你还是不错的吧?你如在江西发展我们一定支持你;华泽心里暗暗说想招安吧。 此外,买了礼品相送,买了飞机票回北京,派人护送回北京,满足华泽发还手机的要求。

华泽整个走失期间,如同正常人与未开化人在交锋,唯独最后这一次是人与人的交流。想来如果不是招安,就是让华泽不要小瞧江西无通人性之人。

华泽的视频共二集,下载网址发到”驭民宝典2222只转“新浪微博,在115网盘界面,点击联通下载或电信下载即可。

http://weibo.com/1979634323/profile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my1510.cn/article.php?id=66355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物介绍:华泽(二)/ 驭民宝典

17 11月

华泽,在某飞机场走失,数月后放出。

别人走失就走失了,出来后一般是不发声的,即使发声,力度不及华泽。

刘 晓原走失一次,据说和华泽一样,用布袋子套头逮走,出来后不方便发声,发声则律师年检休想通过;艾未未走失一次,据说和华泽一样,飞机场走失,但没用布袋 子套头逮走,出来后不方便发声,发声则所谓偷税漏税上要做文章;上海律师李天天走失一次,出来后写了长长一篇,但不分段的的写出,可读性大打折扣,为此为 她文章加上前一部分和后一部分,共一百篇,书籍取名“上海律师李天天传奇【上篇】”下载地址:

http://12117870331.i.sohu.com/blog/view/187393741.htm

华泽不同,不但写了“飘香蒙难记”,一五一十叙述了九死一生的经过,而且在“努力走向公民社会”系列视频里,口述了九死一生的经过。

此外,“飘香蒙难记”还走出了国门,华泽视频里说,全美国所有华文报纸,没有一家没有刋登,美国人惊呼,这个星球上竞然还有如此野蛮社会。如果不看此文,说什么也不相信,中国是这样一个国家。

中国是怎样一个国家呢?

华泽,在北京某机场,一伙人突然用布袋子套头,华泽挣扎,挣扎过程中华泽头朝下脚朝上,头套都掉下来了,华泽昏死,醒来已到了另外一个地方。

华 泽瘦小弱女子,聪慧貌美,真象红楼梦里的林妹妹,试想,某年某月某日某地,一伙身份不明的人,突然用布袋子往林妹妹头上一套,那林妹妹不是要吓出神经病 来。咱国人别本事没有,学美军伊拉克逮人用布套子学得不错,但人家是对外族人呀,不是对本国人呀。用上布袋子套头这么个招儿,真是绝了。主流媒体常常中国 特色长中国特色短,对国人对同胞用布套子套头,这才是中国特色,中国一绝。

刘晓原大律师,中国著名大律师,因为打电话到上海派出所询问李天天走失的事,据说被布袋子套头逮走一次,这刘晓原大律师也应当询问相关部门,哪年哪月咱国法律哪项哪条,物业【政府】工作人员【国保】,对业主【民众】可以用布袋子套头的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my1510.cn/article.php?id=66290

人物介绍:华泽(一) / 驭民宝典

17 11月

上月看了网书“飘香蒙难记”,几十个国宝或国安和一个女人的故事,你懂的。

华泽是谁?不知道。此刻看“努力走向公民社会”四十人四十集的视频,这才知道,华泽就是“飘香蒙难记”的作者,飘香就是作者本人。

视频第四十集连续两集,是华泽讲述,华泽走失的全过程。华泽在视频里说:“文字所限,‘飘香蒙难记’不能代替口述”。确实是这样,任何文字都不如活生生的人的讲述深刻和让人如临其境。

从 视频上看,华泽是个弱瘦小中年女子,走失期间她一次次不适,那个症状是心绞痛,华泽与别人不同,犯一次病便昏死过去一次,走失期间昏死过去多次,真为国保 或国安出冷汗,倘若走失期间华泽死了,国保或国安说不清道不明的。全世界新闻媒体会来一次特级大地震,特级强台风。真的造成如此国际影响,玩华泽的直接责 任人高官要下台了。

华泽,墙内出不出名,不知道,但墙外是出名的,华泽走失出来后,写“飘香蒙难记”,华泽在视频时里说:全美国所在华文报纸全部刋登了。全美舆论大哗,原来中国是这样一个社会。【玩黑道的社会】

当初国内是哪位高参出了个臭棋,玩华泽走失。

什么人都能玩走失,华泽不能玩走失,她在美国影响力如此之大,让华泽走失,等于抹黑国家形象。你国家当今还和文革一样,和尚打伞无法无天,人家一个大活人,光天化日突然在公共场所飞机场,给人家头上套个大布袋,明明是个白道,没有丝毫白道的味道,玩的是黑道手段。

视频上片言片语听出,华泽由江西报社辞职,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,除了媒体工作经历,还是法律人士。

华泽那张嘴是铁嘴,没人能说得过,与华泽语言交流好似是,文明人与未开化人在交流,双方语言交锋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。

举例:

未开化人:你还笑,你难道不恐惧吗?

华泽:三十多个大男人对付一个弱女子,是你们恐惧吧?既然你们恐惧,我为什么要恐惧呢?

未开化人:你相信我们会让你消失吗?

华泽:你让我消失,你能保证你们三十多人,十年后,二十年后,都不会说出去吗?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my1510.cn/article.php?id=66291